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栏目 >> 合作交流 >> 正文

芜湖电缆工业学校校长陈斌一行来学院访问交流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01-28 点击数:

1月27日下午,芜湖电缆工业学校校长陈斌,副校长钱易明、王盛等一行来学院访问交流,洽谈合作办学相关事宜。学院副院长吴彩林、学生处处长夏晓新、招生办副主任汪发亮、机械工程系副书记兼副主任马有昂等出席接待交流会议。

首先,吴彩林对芜湖电缆工业学校考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院在招生就业、学生管理、校际交流、校企合作等方面做法和经验以及“十四五”阶段关于办学规模提出的三个“一万”目标,并较为详细地阐释了我院中高职融通合作办学的现状和未来规划。同时对芜湖电缆工业学校在优质生源输送等方面表达谢意,并希望两校间加强合作交流,增进联系和友谊。

其次,陈斌对我院的热情接待和诚恳交流表示感谢,对我院创立30多年来所取得的突出成就表示赞赏。他表示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教风严谨、管理严格、学风扎实,学生发展前景广阔,希望进一步增进沟通了解,在联合办学、教育管理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层次的合作,并明确提出中高职融通办学的合作愿景。

会上,双方一致认为中高职学校开展合作办学是顺应新时代发展和人民群众期待的良好途径,是建设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的重要举措,并达成初步合作办学意向。

据悉,芜湖电缆工业学校是安徽省示范中等职业学校、安徽省中等职业教育质量提升工程项目建设学校,在校生近3000人,是我院较为稳定的生源学校之一,与我院保持良好的校际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