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栏目 >> 基本信息 >> 职工代表大会 >> 正文

学院选举产生两名出席马鞍山市工会十三大代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10-22 点击数:

10月21日下午,工会主席李晓秋主持召开学院一届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专题选举两名出席市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院党委书记邵许,院长姚国成,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淑凤,副院长甄炯、吴彩林、杨辉亚、张海明,纪委书记钱元明,党委委员徐孟林、都城出席。97名工会会员代表参加选举。院工会委员会贯彻《马鞍山市总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组织人事工作的通知》精神,经充分酝酿并按程序报请院党委会会议研究确定了候选人名单,大会通过差额选举正式产生两位代表,分别是李晓秋、程炳武。

邵许在讲话中希望两位代表以强烈政治责任感和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履职参会,建言献策,充分展示出学院干部职工的良好形象。

邵许就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不断增强工会工作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工会要进一步发挥好新时代职工文明实践所、实践站等平台作用,办好一年一度的工会培训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中国梦·劳动美”等各类主题教育,引领广大教职员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深化改革创新,更好引导教职员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当前全院上下正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我市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建设“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升级版而努力。工会要坚持围绕服务中心工作,找准工作结合点和着力点,在提升教职员工道德修养、职业素养等方面,再出新举措,更好引导教职员工建功新时代。三要强化服务意识,不断提升教职员工幸福感。几年来,工会在维护教职员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教职员工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得到教职员工充分认可。要不断健全联系广泛、面向基层工会工作体系,依法保障教职员工参与学院管理的民主权利和体检、疗休养、节日福利等合法利益,让教职员工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工作者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