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栏目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党员干部协同社区开展一线防疫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01-31 点击数:

根据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我院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按照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的统一安排,深化“社区吹哨、部门报到”工作,积极报名参加包保协同社区党组织做好返乡(来马)人员摸排等工作。

目前我院报名志愿者有20人。学生处副处长陈志远、经济贸易系党总支副书记兼系副主任刘萍、机械系辅导员王磊、经贸系辅导员毋寒等积极要求首批参加到社区疫情防控一线。经过培训后,1月29日,他们来到向山镇石山社区正式上岗接受任务。陈志远同志还被分配负责一个16人小组的组织协调工作。他们每天一早就协同社区网格员前往各小区,挨家挨户上门摸排返乡人员,发放外地返马人员一封信,登记返乡人员信息,测量体温,宣传疫情防控政策,严格落实“一告知、两告示、四承诺”防疫措施,帮助社区党组织查找发现防控中的问题和盲点,及时补缺补差,共创和谐社区、平安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