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栏目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院与仙乐健康科技(安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12-30 点击数:

12月26日下午,学院与仙乐健康科技(安徽)有限公司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副院长吴彩林,学生处处长夏晓新、管理工程系书记季际、管理工程系主任陈安萍,系副书记、副主任曾宣,仙乐健康科技(安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言军、人力资源部主任蒋勤学等一行5人,以及我院及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相关教师、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

签约仪式前,学院学生处和管理工程系对仙乐健康进行了充分的前期调研。签约仪式由陈安萍主持,吴彩林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并从学院发展历程、学生规模、专业设置、课程体系、师资队伍等方面作出了详细介绍。他指出学院的发展壮大离不开企业的支持与帮助,期望双方能够开展深度校企合作,拓宽共建渠道与交流模式,共同参与人才培养全过程,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将校企合作做实、做细、做精。以促进专业建设、学生成长和企业发展,达到三赢的局面。

李言军对仙乐健康从行业背景、公司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员工成长、薪资福利等方面展开详细介绍。李总经理表示,仙乐健康科技(安徽)有限公司是个高速发展的企业,有着年轻的团队和朝气蓬勃的激情,希望借此校企合作平台,从企业文化、职业规划、职业素养和产学研等多方面开展更加深入持久的校企合作。

双方代表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互相授予了大学生就业基地和人才培养基地牌匾,正式拉开了双方全方位、深层次校企合作的序幕。